拾柒、

随便丢丢

[咒回乙女]我就是喜欢你

*ooc属于我,伏黑惠属于大家

*私设🈶️,有雷麻烦自行退出

*撞梗致歉,不知道有没有但我先道歉哇ᯅ̈՞ ՞

*就是瞎写,不喜欢就退出哈


*伏黑惠x你*

*双向暗恋但双方都不知道,身边的人只知道你暗恋伏黑惠并不知道他也暗恋你*

*妹叫高桥玥,可自行带入*


*4.2k一发完*


———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 泰戈尔.



00


“那就,三号和十号,从现在18:00开始、到明天18:00,交往一整天。”虎杖悠仁摸着下巴,像是深思熟虑后这么说。



01


随着不怎么俐落的男声落下,“来来来!谁是三号、谁是十号!”所有玩着游戏的人们此起彼落的问着对方。

“我⋯我是十号⋯”你默默的举起手并哀怨的盯着虎杖像是在用眼神申诉自己的不满。

然后你就看到了那个,你暗恋的男孩,将手中的签展示在大家面前。

“我是三号。”伏黑惠没什么情绪的声音就这么传到了大家的耳中。



02


“你们别起哄啦⋯⋯说不定他还不愿意呢⋯你含含糊糊的说出后半句后,并感觉到自己的体温正在直线上升。

“伏黑,要愿赌服输喔!”钉锜野蔷薇用着暧/昧不明的眼神看着你并对着伏黑惠说道。

“嗯。”又是一声听不出情绪的声音传出耳中,像是为了应答一般,马上就消散在人群中了。


“那既然是一日情侣,该做的事还是得做吧?”坐在角落的真希前辈突然冒出这么一句吓得我差点把刚拿起的啤酒洒出。

“真希前辈,怎么连你也⋯⋯”你满脸通红,话说到一半,突然有一抹柔/软覆在了你的脸颊上。



03


当你意识到自己被亲了之后,所有人也都意识到了,只见伏黑惠将脸转到侧边,脸颊上还透出一丝不自然的红。

“咳⋯咳⋯伏黑你很会嘛,我还以为你性/冷淡结果是情场高手嘛”钉锜边说边拍着伏黑的背。


而你此刻只是脸红着,想着会不会,其实,伏黑惠也有那么一丝丝的可能,喜欢自己?



04


你喜欢伏黑惠,是在一次出任务结束时发现的。


在刚进高专人生地不熟时,那个人称“最强”的五条悟便把你和那个看起来对人冷淡好似所有人都欠他二五八万的海胆头绑在一起。


那是你第一次,有了各种意义上的伙伴。



05


伏黑惠虽然话不多,还常常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你,但你知道,那就是属于他的、独特的温柔。


在那个盛夏,在酷暑下结束任务的你们,吃着霜淇淋准备回去的路上被一只特级袭击,什么时候不逞强偏偏在这时候逞强的你,说着自己可以撑着并叫伏黑惠赶快去喊人来帮忙。


待伏黑惠赶到后,你的心也放下来了,突然体力透支眼前一片黑暗⋯⋯


“高桥,高桥!醒醒!玥!”在你昏迷的前一秒,你听见了伏黑惠正在喊着你,脸上还露出了你不曾看过的担心。



06


你醒来了。


艰难的睁开眼睛后你看清楚了这个世界,看到了在病床上的自己、看见了趴在床边的他。


“家入老师~我醒了~”大概没有像你那么精神百倍的患者了,家入硝子闻声而来,检查完各项指数后便确认你已经好到不能再好了,可以离开了。

“高桥,偷偷跟你说,伏黑每天都有来守着你喔!”家入硝子在你耳边轻轻的说,说完还朝你wink 一下。


家入硝子离开后,整个空间里又只剩你和伏黑惠了。


你静静的看着他,心想“这家伙的睫毛还真长呢,皮肤还特好⋯怎么不当个美人就好了呢?”当你这还在么想的时候,“在想什么?”沙哑的男声打断你继续想下去。

“嗯?没事!伏黑你醒啦!你有没有受伤?”

“你好像没资格那么说,也不看看躺在病床上的是谁。” 说完伏黑惠还笑了一下,你看呆了,原来他笑起来那么好看。

这时你才发现自己在面对他时候,原来心跳都跳的那么快那么急。

“怎么了,睡傻了?”他见你没有讲话出声询问。

听见他这么问,你对上他那深邃的眼眸,说 “我只是想到,我的霜淇淋还没吃几口就被撞掉了⋯”


“⋯⋯⋯⋯等你回复的好一点再带你去吃。”伏黑惠愣了一下,没有想到妳会那么在意一只霜淇淋。


而这时,似乎有那么不得了的东西,在你们彼此心底开始萌芽。



07


时间回到现在。


国王游戏进行到最后一轮,所幸你没有再被抽中,你看着野蔷薇和真希做完最后一轮惩罚,用眼神示意野蔷薇“看吧,叫你刚刚幸灾乐祸,遭到报/应了吧。”


大伙儿又喝了几杯黄汤下肚,开始聊着各种八卦、回忆、或有趣的事。

你也是在兴头上,明明不会喝酒也喝了好几杯,就在你打算再倒一杯时,有人出手阻止了你准备倒酒的动作。

“唔⋯”见到自己被阻止后,你不知所措的看向那位坐在你身边准备把你的酒杯拿走的伏黑惠。

“你不能再喝了,你已经醉了,再喝下去你会胃疼的。”伏黑惠皱起眉头认真的看着你。

“惠⋯我没醉,你看我超清醒的!”为了说服他,你试图站起来转圈来证明自己没醉,但转到一半脚下不稳,你在快摔倒之际,伏黑惠拉着你,将你拉进他的怀中。


“喂⋯你不要吐在我身上啊⋯⋯钉锜,把他的房卡给我,我带他回去。”伏黑惠将你拉起来,并空出一只手向钉锜野蔷薇要房卡。

“蛤⋯?一日情侣的话,跟你睡一起也可以的吧?你难道要抛弃女朋友吗?伏黑你可真是⋯⋯”要不是伏黑惠不打女生,现在就有一颗拳头在钉锜野蔷薇脸上了。


看着丝毫没有要交出房卡的钉锜,伏黑惠无可奈何只好将某位酒鬼带回自己的房间。


在回去的路上,伏黑惠从半拉半扯到你赖在地上说“惠背我走嘛⋯⋯我走不动了⋯⋯”他知道跟酒鬼讲道理是没有用的,再加上两人身上的酒味加烧烤味已经重到令人发晕的地步,于是他妥协将你背起,并再三叮咛你不要吐在他身上,不然他就把你丢在路边。



08


到房间后,伏黑惠要把你放在床上但你却死死的勾着他的脖子不肯下来。

“啧⋯烦死了⋯”他硬是把你的手扯下来后,便离开了房间。


你醉酒快,醒酒也快,在他背你回来的路上因为吹了点风你的理智也慢慢回来了。

在半醉半醒的状态你想看看伏黑惠对自己的耐心到哪里,于是起了刚刚那些心思,但你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完蛋⋯他好像真的生气了。”你心想,走到浴室洗了把脸,清醒了许多,秉持着不麻烦别人的原则,更何况还是人家已经觉得你烦了,你离开了他的房间,准备去找野蔷薇要回自己的房卡。



09


伏黑惠没谈过恋爱。

所以他并不知道“喜欢”到底是什么情绪。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乎这个女孩的一举一动;不知道为什么他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勾起自己许多不曾出现的情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眼里就只剩下她了。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吗?所以原来⋯我喜欢她吗?”伏黑惠想。



10


你的记忆力很不好,不好到连房号都记不起来的那种,你不知道野蔷薇的房号是什么,加上手机也不在身边,你只能碰碰运气回烧烤店看看他们还在不在。


很显然,不在。


一些负面情绪涌上,也吸引了一些咒灵前来。

“吗的⋯没看见我在不高兴吗⋯⋯别在别人不爽的时候凑上来啊⋯” 对这些四级咒灵你几乎不用出力他们便灰飞烟灭了。


在往回走的路上,脚下的刺痛感突然出现,你定睛一看才发现“啊⋯原来我没穿鞋子啊⋯”


被喜欢的人觉得烦、有房间回不去、没有鞋子穿、难得的休假还有咒灵来打扰,越想越觉得委屈的你,蹲在酒店外泪水就像不要钱的从眼眶流了出来。



11


伏黑惠在想清楚后回到了房间,开门后才发现那个本该在房间里无所事事的女孩却不见了。


他着急了。


伏黑惠边前往你的房间边给钉锜野蔷薇打电话“钉锜,高桥有在妳那吗?”

“没有,你们不是应该在一起吗?怎么⋯⋯⋯”伏黑惠没有等到钉锜数落完就将电话挂/了。

“嘟⋯嘟⋯⋯那个海胆头居然挂我电话????!”野蔷薇正对着空气发脾气。


当他到你的房间外,敲了门却没人应,所以他肯定你不在房间里。

他又走到前台询问,才知道原来你跑了出去。


当伏黑惠一踏出酒店门口,便看到缩在角落吸鼻子的你。



12


当你察觉一个身影笼罩着自己时,你就又想到在房间里他所说的话,本来快要平静的心情又开始起伏,你想想还是觉得自己很委屈,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我⋯我们先回去好吗?在外面吹风会感冒的。你怎么没穿鞋子⋯⋯” 伏黑惠很不擅长表达,想要安慰你、关心你,却一句像样的话都没说出来。

“不⋯不要,不要跟你回去⋯(吸)你⋯你不是⋯不是觉得我烦嘛⋯⋯还讨厌我嘛⋯⋯(吸)你都还没给我买霜淇淋呢⋯” 你越说越委屈,连往事也拿出来讲。

他扯了下嘴角,没想到你还在意着一只霜淇淋。

“你还笑⋯有什么好笑的⋯喂⋯喂伏黑惠你不要动不动就把别人拉起来好吗!”伏黑惠像是没有听到你的抗议,拉起你后就把你抱了起来,硬生生的把你抱回房间。



13


回到房间后,他把你放了下来,没有说话。


空气安静的有点可怕。


你受不了这种气氛于是支支吾吾得开口说 “我就是⋯就是喜欢你不行吗⋯⋯在外面哭了是因为想找野蔷薇拿房卡但不记得他的房号了,我手机还丢了,想着去烧烤店看看没想到已经休息了,半路还有咒灵杀出来,忘记穿鞋脚还受伤了,还被你讨厌了⋯⋯我就是觉得丢脸不敢回去嘛⋯⋯” 你也不管他想不想知道就自顾自的一股脑儿的全部说了出来。

“那现在我知道你觉得我烦了⋯能让我回去了吗?我在这你也不自在的对吧⋯”你说着头越来越低,不敢着他。


“看我。”你听见他说了,却又不敢抬起头,生怕一对到眼噩耗就传了出来。

见你没有反应,他便伸手捏了捏你的脸颊,你被迫抬起头后、在他一声叹气后、


“我不讨厌你,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你在听到这句话后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伏黑惠。

“真的?你也喜欢我吗!”在你不可置信之余,你像是怕猎物跑走一般,从床上跳起来挂在他身上。

“嗯。我喜欢你。”虽然语调平平,但你感觉到和平常完全不一样。



14


待伏黑惠洗漱好后,从浴室出来就看见你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他将你抱回床上,看着穿着他宽大休闲服的你,他心想“糟糕,会忍不住⋯” 但他还是没有做什么,转身回浴室冲了20分钟的冷水,让自己冷静下来。


再次从浴室出来后,伏黑惠轻手轻脚地掀开被子,躺进去,过程中虽然一点声响都没有发出,但你还是迷迷糊糊的醒了。

“唔⋯你洗好了?那、晚安。”说完你又睡着了⋯伏黑惠看着你无奈的笑了笑,他顺了顺你的发丝,然后搂着你入睡。


夜晚,什么都没发生,一夜无梦。



15


隔天早上。


伏黑惠早早就醒了,不对,应该说他根本没睡着,毕竟香香软软的女朋友躺在身边他怎么可能睡得着。

你在被阳光照到后也醒了,感受到身旁人的温度,你才想到,这一切都不是梦啊、太好了。


“呐,惠,我们正式交往了对吧?不是因为昨天国王游戏的惩罚你才说喜欢我的对吧!”你看着他,期待从他口中说出的话。

“嗯,是真的。” 说完,他在你的额头吻了一下。

这一吻搞得你满脸通红,急急忙忙的跑去浴室洗脸降温。

“伏黑惠什么时候那么会撩的⋯”你心想他一定是情场高手,殊不知这只是在半夜睡不着的他上网乱查的“让他/她心动的100种方式”罢了。



16


回到高专后时间过的很快,马上就来到了18:00,也就是惩罚结束的时刻。


“喂喂,你们两个,手可以放开了。到底是谁想的鬼主意整天吃狗粮就饱了⋯”野蔷薇上前试图将你们的手分开,却不料你们两个紧紧相握,分也分不开。

“那个⋯其实⋯我们真的在一起了⋯”你红着脸用着不大不小的声音说出这句话。

“⋯⋯⋯⋯⋯⋯” 留着目瞪口呆的所有人,你们跟着伊地知去出了临时派下来的任务。



17


任务结束后,你勾着他的手 “呐,惠、给我买霜淇淋吧!”

你看着他,他也看着你,你们相视而笑。

“嗯。”



End.


第一次写咒回,有建议欢迎评论呀、鼓励也行🥺💝








评论(2)

热度(1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